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ღ【等待新年】ღ

基本上还有好多天才新年
不过我已处在放假状态了
离开金宝回家的感觉真好
还以为二哥会在28号回来
结果不是我竟然有点失望
我很渴望全家团聚的感觉

自从去年的圣诞节结束后
又再度和永恒谈起那一份
一直默默留在心中的梦想
他再次激起我内心的悸动
两年多的时间让我淡忘了
像是被锁在心深处的激情

我期盼着自己能在毕业后
能踏出属于自己的那一步
也祝福永恒为梦想而奋斗
至少尝试过自己不会后悔
拥抱着一份梦想回家过年
那种感觉的确能让人振奋

人生许有多有意义的事情
带着梦想自由的往高处飞
飞翔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
常听说到人因梦想而伟大
有梦想有动力就飞同凡想
为自己来编织美丽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