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ღ【年二十九】ღ

01/02/2011

2 0 1 1  の 农历新年
许多人的假期都很短
我还得自己放自己假
勉强才有一个星期假
二哥去了新加坡工作
去年的新年他没回来
今年有回来我很期待
大哥虽然每年都有回
今年却二九晚才能回

一方面时间上的不足
另一方面xx的不方便
去游玩的计划泡汤了
虽然嘴里说着算了咯
其实心底真的很失望
一家人很少能在一起
机会每次都被剥夺掉
我还能留在家的时间
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
提醒自己说除了珍惜
也一样是要懂得珍惜



大哥回来的那个晚上
她的眼睛睏到要睡着
不哭闹时超可爱的说
一直乱动很难拍到照
爱死你这只小小猴子
老实说没有很爱小孩
我只喜欢听话乖乖的
无理取闹的最受不了
爱哭的我都丢下不管
目前大哥的小孩子们
在我家里算是最小的
我把他们封为猴子了
基本上我很喜欢他们
不过我的条件设定于
他们不哭不闹的时候

在年二十九晚这一天
老爸老妈的孩子孙子
全部都乖乖回到家了
大大小小一起过新年
家里没有华丽的装饰
没有所谓的山珍海味
大家只是平静的一起
虽然当中有突发事件
短短的几天很快过了
然而,最重要的是..
一家人还能够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