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π【迟到女王】π



随着十月份即将结束
我就工作了两个月半
茫茫的忙碌了两个月
我到底学会了什么呢

每天很多的突发状况
每天都过得惊心胆跳
每天都觉得精神紧绷
每天都累到剩半条命

公司早上在每天九点开工前
全公司的人会一起assembly

随着我保持着十点才离开公司的记录
我开始有一次没一次的缺席assembly
那时进到公司同事都正在assembly中
当他们从会议室走出来时有够尴尬的
同事就拿捏说我不要assembly迟迟来



渐渐的开始早上爬不起来
闹钟响完了都还吵不醒我
每次都是随手把闹钟按掉
然后就会直接失去知觉了
当时好在过后还会惊醒来

那段时间每天晚上都很夸张
只要身体一躺下就会睡着了
其实有几次真的没力去冲凉
就直接躺在地上就睡死去了
那时每天都累得天昏地暗的

之后第一次九点准准才到公司
那还不算迟到不过我有被吓到
但是没想到接下来的记录是酱

第二次就迟到很离谱--45分钟
那次是前一晚拿了手机躺下床
原本是要准备调闹钟早上醒来
怎知躺下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早上醒过来时还是没力爬起来
拖着累到不行的身体爬进公司
整个感觉囧到一种境界闲到毙
那么的刚好同事A也一样迟到
结果两个人又被拿来当话题啦

最近早上更是频频的睡不醒
算到现在已经迟到好几次了
Oct 28 admin同事F好心提醒
再迟到就准备去counselling了
同事F每次问我迟到的原因
我都回答没 reason..  >_<
就是睡迟啊.. 还能怎样嘛

很闲每天都担心早上醒不到
只要一赖床就会很恐怖了的
偏偏人生最享受的事情就是
早上醒来后还可以赖在床上
可是现在准时起身都有问题
完全是每天都觉得不够睡酱
每次连要起身的力气都毛有



十月份的壁虎--迟到女王是也
很沮丧.. 很无能为力..
真的只是想睡觉而已..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high 5!
我没有准时进公司过..
哈哈哈哈哈!

*Wynn* 说...

加油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以赛亚书40:29

匿名 说...

哈哈...大嫂我和你哥也是迟到大王 :P 就没办法早起...总是睡到自然醒...嗐...虽然也被同事指指点点, 但还是比较幸运, 因为老板没出声, 当然他也不太喜欢啰. 听说国外的公司上班时间比较自由,总之在限定的两小时之内到也没关系. 但守时还是美德啦! 的确很亏欠神 :( 咱们加油吧!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