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ღ【明星面线】ღ

07/02/2011

答应了朋友要煮面线吃
我记得只是忘了买面线
学了煮没面线一样不能
开学了可是我却翘课了
二哥和妈妈带我回金宝
可是我超不想回去那里
不想上课不想面对课业

我找遍了整个爱大华
竟然找不到一包面线
平常假期就难找到了
新年期间更是不用想

抱着一丝希望的去到哲仁新村
还好很幸运的我还能买到一包
面线红遍实兆元到其他地方去
每次碰上大节日都会卖断市的
绝不是你想吃就能轻易吃得到
而我只吃过妈妈煮的红酒面线
有妈妈的味道和福州人的味道



福州的手工面线



妈妈酝酿的红酒



这不是蜂蜜噢
它是麻油哈哈

p/s:敬请我第一次自己煮红酒面线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