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反省,为了要变更好

就在一个星期之内
我花掉不知道是几个月的钱
就在我 draft 着 sibeh 穷的那篇

我犹豫了很长很长的时间
找不到理由让自己花那笔钱
工作满一年了吗?没有
生日也还没到,不能当礼物
然后就在想是需要还是想要

然后我有个想法是..
越穷的人越会消费 or 比较慷慨
相反的就不需要说明啦

人家说毕业五年后
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差别
有些人渐渐的成功
有些人还是老样子
还不到两年的时间
我觉得我.....
甚至比以前更差了

最近在反省 (偶尔一下酱啦)
社会淘汰的速度很快
不努力只会变得一文不值
活在有人的地方你就得进步
有钱没钱思想更有价值
现实不由得你选择
就算安稳平静的日子
也是经过努力才能拥有的




还是很想找个地方写一下
为什么大选在5月5号
为什么偏偏在那一天
为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