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π【29-31 mar】π

PM 的 tutor -- william
他很喜欢说 today no mood
很喜欢他因为他很出色
好想借用他的头脑考试
星期二去上他另外的班
感觉比较轻松有趣多了
不像在自己班那样压力
之后搭巴士回家哇哈哈
我们还把等巴士的站姿
讲到有点有损淑女形象



原本打算要开始准备星期五的考试
BT的tutor却要我们一定要做功课
结果从星期二晚上到星期三的凌晨
我翻烂了笔记对着那些题目一直做
讨厌这样的难熬夜晚和这样的自己
睡不到三四小时就要起身去上课了



上完课之后去career fair
每个人都写好了resume
而我却只能毫无目的的探索着
其实我很茫然我摆脱不了压力
能否毕业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
没有人相信我心中的害怕不安
也许装作若无其事会比较适合



星期三晚上和思薇诗慧吃晚餐
很开心能够和她们这样子出来
喜欢和她们一起吃饭聊天狂笑
当晚我说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很多事情还没说完也还没听完





原本要去 secret recipe 逗留的
可是快要关店了所以没办法了
没地方可以去结果就去 McD
更疯狂的事情也在那里开始了
其中一个就是 F 先生的出现
之后就有了 F 脚踏车的事件
然后逃亡了再遇见 F 脚踏车
接下来上演假装经过巧遇 F
再来一群疯女人陷入疯狂状态



深夜一个人回家的路上
发现天空有很多的星星
超美的我想到了王力宏
同一时间我也想到了你
好想时间就这样停止了
累了睡了结果没读到书

星期四早上很迟了才醒
发现房间竟然有烧焦味
不禁嘀咕谁煮焦东西了
后来发现是宝贝电风扇
不过好彩它还没有着火
不然我就变烧焦壁虎了
它死掉了我哀悼一秒钟
没有它我要怎么活下去



虽然星期五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读它
整个人变到很没有心情
天气很热风扇又死掉了
跑去写部落还玩 game
读书的引擎却无法启动
结果#%¥@&%¥#&¥



思薇上周末回家乡时买的
爱死你了~ ❤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wah..
last sem ad leh..
do till the best lah.. =)

伦伦@owl1989 说...

我的部落格又怎样噢?快告诉我!!可能又出问题了!!

Fishy 说...

我帮你click了广告!哈哈~
不要太爱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
想起那个F先生的出现,真的很好笑啊~三个人好像疯掉那样,不过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