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ღ【强强生日】ღ

11/02/2011

 

她是我的表妹
又是我的朋友



她是我的classmate
又是我的teammate




她是我的情人
又是我的姐妹



in short
its complicated



一伙九个人约了
晚上一起吃晚餐
kampar station
吃完了才九点多
蛋糕出场有点早
想骗她去max的家
她却死都不答应酱
总觉得她是知道的

之后几个竟然说着
要去max家开XXX
就这样全部就过去
一直玩到1200去
还想骗她陪去厕所
发觉借口都有够烂
吹蜡烛许愿咬蜡烛
拍照切蛋糕吃蛋糕
最后以麻将做结尾

结束前还接到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
一组三个人的手机
一秒内同时响起来
超搞笑的简直疯的
像是等待接受惩罚


between i just wanna say

❤ ~ happy birthday to u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