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ღ【敬拜训练】ღ

15/02/2011

四点睡九点要醒
是件很痛苦的事
而我真的醒不来
十点要到教堂的
我却十点了才醒

我一直开玩笑讲
是承庆和瑞祥骗我去的
我也一直以为说
吃了午餐后可以回家了
因为基本上来说
我和这个训练没有关系

开始是导师讲东西我们听
之后八组人轮流带领敬拜

如果不是因为太累
如果不是因为报告
如果我不需要烦恼
如果我不需要担心
那么我会肯定很喜欢这个训练
因为我很喜欢这样不停的敬拜

当天的午餐吃擂茶饭
虽然我没有很爱吃下
教会当中的弟兄姐妹
超多个喜欢吃擂茶的



等到训练结束后
传道给承庆一个惊喜
当天是他的生日
一整天都在教堂度过
听他讲生日感言
只能说我一直都想笑
反正他就是那种
看到你都会想笑的人
顺便瑞祥也一个
虽然是还有两天才到
他比承庆更厉害
自己讲自己笑 sot的



六点才回到家
真是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