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Ω【我不知道】Ω

虽然每天都能看到你
却觉得我们距离好远
很想拉近彼此的距离
却触不可及无能为力

好想好想再次听见
你在我的耳边细语
好想好想再次感受
属于你个人的温度

你不说的话其实我懂
其实我早就失去了你
知道你心里早已改变
只是我不愿意承认它

逼着自己不要难过
心却不停的在流泪
说着不要让你发现
却很难伪装我没事

很多的回忆不断涌现
除了沉默我已不晓得
很想回到从前的日子
很简单却可以很快乐



我不知道
你已经有了她的好
她已经有了你依靠
你们的白头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爱我 我却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
我以为我有多重要
我以为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掉

我不知道
我原来一直都在孤独的奔跑
你不爱我 我却不知道

你不爱我 我现在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