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ღ【红酒面线】ღ

03/02/2011

话说随着烟火结束后不久
朋友就约了出去逛街聊天
一大班还说要通宵到天亮
当然最后任务是失败的咯
好几个撑到眼睛都盖上了
凌晨四点钟还要点孔明灯
朋友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
竟然点了问对方有没看到

结果早上六点半才回家睡觉
七点半梦梦查查被妈妈叫醒
话说之前要求妈妈煮的时候
要记得叫我去看顺道教下我
好了咯眼皮都不能开的情况
昏沉沉的站在锅旁看妈妈煮
很明显的另一个步骤开始了
我才要问回之前的那个步骤
证明了我慢了很多拍一下咯



把当中的过程拍下

 

我妈她很可爱噢
知道说我要拍照
就突然跟我讲到
来,把鸡腿摆在上面拍
我被她炸到一下下

 

等着被吃掉的面线

 

一大锅鸡汤完成了

不变的惯例年初一有感恩崇拜
当天崇拜结束教堂有准备午餐
可是我就一直坚决说我不要吃
因为我要回家吃红酒面线的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anna eat the hong jiu mian xian now!!!!!!!!!hehe~~W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