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ღ【我爱紫色】ღ

31/01/2011

两位老朋友回来了
前一晚突然来找我
三个人挤一辆摩多
在爱大华逛街聊天
约好第二天吃早餐
然后去永利脚车店
修理脚车?不是啦

基本上我从未踏足
而我这一班朋友们
却经常bong cang
是住家式的理发店
没有明确目的前往
我没试过stim头发
看到朋友要染头发
搞到我心欲动不已

那里的熟客很多下
等到我都快睡着了
决定了染上暗紫色
太阳的照射才明显
众人都奇怪这决定
final year project 在手
为避免出什么差错
选择了低调的颜色
却满足染发的欲望

成果朋友说很美下
可是我看不到它咯
只能想像头发很美
一直自我陶醉其中
刚开始清洗头发时
还会洗下紫色的水
不知情差点被吓死
还好之后就没有了
想把头发再留长点
短期内不想剪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