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该让部落格曝光了吗

没几个朋友懂我的部落格
就算懂也应该对它没兴趣

所以基本上..
它..  就像是我的日记而已

是给自己提醒给自己鼓励的一个平台
偶尔发发牢骚或发泄一下的私人基地

不过我有一个超级粉丝 -- 橙子
是我自己讲的啦说不定他是路过
他心地很好很善良是个很帅的王子
为了不让我的部落格可怜到生菇去
他常常会花些时间来留言鼓励我
很多时候他的留言让我开心有时很安慰
所以.. thank you so much~ ❤

随着部落格写着写着
难免常常都会想到说
到底有没有人会来看
有人看是件很爽的事
不然每次都是自己写
然后自己爽是很闲的

有点担心写完这篇
王子就从此消失了

一直都挣扎要不要把 link 写在 FB 上
毕竟我是什么东西都写在部落格上的
那样的话就会不符合我低调的性格了
再加上一直都对自己的文笔没有信心

当小家的 papa 向我提起时
说实在我没勇气直接跟他说
毕竟我觉得他文笔应该很好
所以还真不想在他面前献丑

看到这里....

得说一下上面的其实是 draft 来的
是在我还没告诉 papa 之前写的
在 papa 还没把 link post 在我 FB 时写的
也就是说当我告诉 papa 后又在外头逛了整天
晚上回到家开了 FB 后带给我的大
没想到让部落格曝光原来就这么容易啊



P/S :为何我从来不回留言
不是不想回....
是因为system不能直接回复那个人
而是要另外留comment
加上从以前开始就都没回复
而我不想要有的回有的没回的样子
所以..   *纠结中*

3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我看见我的名字我吓到 ><
一定要是你写的东西我喜欢看我才会来呀!所以我不会消失啦..(等下原来你讲的是另一个橙子我就糗大了)

把部落格公开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你身边的朋友会突然知道你emo想要安慰你,可是你已经好了,那种尴尬的状况 哈哈哈哈

Btw,你部落格的背景很难看到字

Ampang 说...

哈哈! 我好喜欢看别人家的部落格. 目前比较常跟随的有三个, 包括妳的.
看别人的blog, 的确可以窥见别人心中许多的想法, 也能知道一些他们的生活. 当然, 偶尔也能从他们之中得到安慰与鼓励. 我觉得他们都很勇敢的将自己写给别人看.
我没有属于自己的, 因为一,我的文法见不得人; 二, 我没能好好整理自己想写些什么; 三, 我没有勇气将自己写给别人看; 四, 我不懂如何启动它.
讲了一大堆废话...
总之, 我好喜欢妳的blog. 虽然我很少留下评论, 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留意它哦. 加油! :)

Chieng 说...

你的文筆不輸Papa哦...
非常通順, 非常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