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ღ【泰国有约】ღ

16/02/2011

毕业旅行终于锁定下来了
虽然还在担心能不能毕业
那将会是我第一次的出国
第一次坐上飞机飞上天空
目标锁定 --   泰国是也
从来没想过要去这个地方
希望会是一个愉快的旅程
老实说经济能力并不允许
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决定了

话说着没有passport的我
朋友约好了一起下怡保弄
上完8点的课就准备出发了
所以威水的翘了下一堂课
我这才知道护照的人头像
眉毛耳朵都要通通露出来
结果hor.. 大头照好难看的



很快就弄好了差不多2小时吧
拿之前我们还跑去附近吃rojak
我知道那里的酱很出名一下的
原来很多个都是第一次出国的
拿了过后我们就去jaya jusco
movie / sing K / bowling
我选择去玩了两场的保龄球
证明了我是真的不懂技巧的
过后和另两个就先回金宝了
其余的留在那里继续去看戏
超累的因为前一天没有睡觉
很兴奋因为有了第一本护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