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我感恩有喜乐的果子

现在的我   很快乐
比以前更喜欢笑了



不再是那种自己感觉到的而已
所谓的自我感觉良好
而是身边的人也能感受到
我知道神在改变我

记得有一段时间
虽然我自认是乐观的
但是我给人的感觉
却是常常会emo的人
那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被那么说
但是我却一直改变不了别人的看法

但是现在的我有在改变
还有人说觉得我很喜欢笑
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啊
为此..  我真的很感恩
Thanks God for who i am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虽然..  生活偶尔还是会感到累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想哭就哭吧
看一看感动的戏
让自己痛快的哭一下
噼里啪啦哭完擦干眼泪
我又是那个会一个人傻笑的壁虎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的情绪平复能力超好的
这一秒的低潮失落
下没多少秒我就可以开始笑
还可以奔奔跳跳的乱跑

我好 ❤ 这个喜乐的果子啊
祷告神能让这果子继续的结果实
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孩子
生命能够更加荣耀神



Praise the Lord~  Amen!!

4 条评论:

Skinny R 说...

常常喜乐。。 =)

咖啡女孩 说...

开心就好,
这样你的生活会更色彩,
我还在追寻开心的生活。

我是橙子,Halo! 说...

hallelujah!!!!!!!!!!!!!!!!!!!!!

huongdung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