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π【那一份情】π

29/01/2011

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没有消息让感觉淡化了些
任由心去牵挂着也不过问
这期间我竟然害怕被问及
因为身上没有答案可以回
当不经意听见的你的消息
心总是会重重的被牵动着
多么渴望你能平安活下去

曾经心里有这样的想法
倘若哪一天你真的离开
我是有办法能够接受的
因为你回到天父那里了
但始终还是会带点胆怯
毕竟这样的事情出现时
是不会那么容易接受的
它始终有能力操控情绪

新年到了二哥也回来家了
两人用奇怪的借口出门了
隐瞒了妈妈我们要到哪里
我到最后才明白哥的用意
到蛋糕店订了一粒蛋糕后
就前往我们要到的地方去
拨通电话始终没有人接听
不管结果还是往那里驶去

并没有啰嗦长篇的交谈
彼此就只是平静的聊着
但我想在那短暂的时间
彼此心中都汹涌波动着
很多次都只是点到为此
深怕一不小心超越界限
我想大家都各有所顾虑
对我们来说它是沉重的

就在哥哥递出包封的刹那
我了解了在这一趟的目的
我们虽然没有和别人一样
能够拥有让人羡慕的沟通
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关心
平静的认同了哥哥的做法
因为心里想着若我有能力
我也一样会做同样的事情

这件事情除了默默祈祷外
我已不晓得能够做些什么
静静地在一旁也无能为力
只能盼望你一切都能安好
除了祝福你能熬过别无了
对神说按着您的旨意行吧
相信你的安排始终是最好
若没有您我们什么都不是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哦 :)))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