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ღ【春节团契】ღ

12/02/2011

2011第一天回到团契

传道专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虽然每次一样可是很好吃







主题 -- 挥春我最行







每一组各派一个代表
每个都好认真的样子









在那之前每个人都试写一下
广平画的猫,我觉得很可爱
所以觉得应该附上一只可爱的壁虎
故事是当壁虎遇上猫,被吓到拉屎



思薇有模有样的写 --  行
一开始还以为她在画什么
很丑对吧.. 哈哈~ 所以是F9
可是我觉得是F9negative  哈哈



看过吗猪的签名
人跟字一样 "美"



不要被吓到啊
来一个正常的



这就是四组的作品



要选一个最美的挂在教堂
我建议最美的挂传道房间
差点吓死传道... 哇哈哈~

之后有小组分享
仁爱组很吵一下
思薇和诗慧两个同组
38  加 38 =  超级 8
彼此交流新年愿望



读经计划 -- 我很怕



传道给每个人的红包



团契结束很开心
祝大家新年蒙恩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新年蒙恩哦 =))
你那边的团契好像很好玩!我在这里的团契是讲英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