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ღ【单身快乐】ღ

14/02/2011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2011,lizard)

不否认我好奇可是我却不想碰触
或许我从不知道恋爱中甜的滋味
看到爱情总是带给人太多的伤害

Successfully Single, Contentedly Double.
 一个人要快乐,两个人要幸福。
Owen Yap ♥ 叶剑锋
一位我很喜欢的电台主播写的

在还没有踏入情人节的那几分钟...
重复听着【我不知道】,
我竟然爱上了一个人的情人节~
当下并没有因为没有人陪伴而难过
反而享受着那份一个人拥有的快乐

如常的上课
情人节对我没有意义
忘了带手机
我整天很没有安全感

没有臭男人的情人节
却有四个姐妹的晚餐
从校园回来放下东西
去找诗慧才去思薇家

爬上四层楼敲门却没人要开门
敲到我和诗慧唱起新年歌来了
突然一个男生开门问我们找谁
两个女人找错门了都还不知道
疯女人一起真的什么都做得出

四个美女爱在心里
一起幸福的走向前



思薇准备好的晚餐
简简单单可是好吃



吃完了就在那里拍照聊天38一下
过后就回家了因为他们要练敬拜

回家后我却突然莫名的觉得很低落
在FB写:jay guy szewei yii liew sze hui... i wan luk luk~
我要吃burger,我要吃luk luk,我要吃choco,虽然我很饱的说~
我要喝coffee,我要喝milk teh,我要喝neslo,虽然我不渴的说~


直到情人节过了.. 心情好了..
承庆才问我要去吃luk luk吗
汗~  我已经没有要吃的冲动了
结果我,承庆,瑞祥还是去了
我想前后应该没有十五分钟吧
和这两个很傻的大男人吃完了
他们就去继续他们男人的世界

埙友太多,人生有点可悲,我什么时候才能瘦呢?
如果每次在半夜三更
都跟着他们这样去吃
我应该很快玩完的咯

重复听着【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撑着眼皮从创世纪开始探索..
要开始读经计划
仔细的读过一遍
只是默想什么呢

凌晨三点钟,眯成一条线..
每次眼睛都开不了了
都还是不甘心去睡觉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啦

睡觉去
wahahaha,i win. i slp more late~ lalala~ ❤
这个家伙半夜三更来
在我的wall上面写
真的是给他炸到扁去

~情人节不难过~
~我会很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