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ღ【通宵聊天】ღ

16/02/2011



凌晨十二点多
我post了这张图片
tag诗慧承庆瑞祥
结果...
猪.. 果然是猪~ 没变
承庆马上约去吃McD
还有一个大只的诗慧
我要跟两个猪一起去
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半夜骑脚踏车冷死掉





和承庆一样点了发财汉堡
之前还没新年时跟自己说
去年没吃到今年一定要吃
结论就是我觉得不好吃的



发财汉堡送的红包
拿红包去随便再买一样东西
就可以换一个apple pie了



承庆讲他没吃过酱的东西
所以我和诗慧死都要换给他



我们就去买了两杯sundae cone
换了两个apple pie叫他吃

就酱从十二点半到五点半
三个人很傻一直讲一直笑
而且讲很大声笑也很大声
其他桌的都一直偷看我们
我明白的人美是酱的了啦

很喜欢跟他们这样聚在一起
尽情的聊尽情的笑不用顾虑
什么都可以讲什么都可以笑
虽然到最后那一天我没睡觉
回家时还吵醒室友帮我开门
然后八点直接就去学校上课
还在课堂里面进入睡眠状态
可是呢我是真的觉得很开心
说真的认识两只猪真的很好

1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还有一只在这边,哈哈
很好吃,我要吃
有红包换??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