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π【紧张的喂】π

明天早上要来一个viva 的 rehearsal
我还打算今晚要乖一点不要再熬夜了的说
因为好不容易变好了的红鼻子又找上门了
可是严重的问题是我竟然还没准备我的稿
walamak~  你说我是不是已经疯了呢..
这么重要的事情我竟然..  walao eh~

晚餐忘记掉还跑去吃什么四川麻辣锅的
我真的是好事不多做啊~ 真是太粗心了~

一直在想说这次一定要做足准备来应付~
这下子该怎么办啊~  心一直嘀咕怎么办~
可是我就是静不下来准备啦~  怎么办啦~
高跟鞋还跟我烂掉~   到底想怎样啊~
给它这样临时临及一搞简直没心情掉咯
冷静~  冷静~  相信一切都能够解决的~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太粗心了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