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π【妈妈的心】π

老实说很害怕接到家里的电话
星期五在教堂参与福音桥训练
妈妈突然间打来害我紧张一下
那把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出现时
啊~  啊~  啊~   我好想回家噢

出门时电脑没关 msn 也 on 着
回到家时看到哥哥的留言...
在我打完字要按出去回复时
我犹豫了脑袋停顿下来思考
原本想辩解变成感到愧疚了

想起前阵子我回家时
妈妈也突然跟我说到
哥哥很久都没打回家
当时我只是笑笑而已
因为这是预料之中的

当我看到哥哥写给我的那几句话时
我知道妈妈真的希望我们多打回家
哪怕只是讲些有的没的她都会高兴
原以为只要尽量抽时间回家就行了
忙碌没时间功课压力都不能当借口

妈妈其实我很想跟你说声
我们几个孩子不是不想家
我们也不是没有想念你们
只是很多的话没有说出口
我们的心永远都在这个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