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π【考试@一】π

到现在都不能接受为什么
study week 就要开始考
很讨厌我不够时间读 pun
只读 PM 一科就要我命了
其它科完全没碰到够力了



竟然要用两架计算机
真的让人很不能接受



读到我变成 sot sot 的



很希望可以爱上它的说



压力过大时会不知觉的咬指甲
只能说有够丑可是我控制不到
在家的时候会这样我也不想的



不懂做莫一直很想吃面包
星期二起来后就出去买了



买错了这个口味不好吃的



觉得这片面包很特别
刚好两个洞像耳朵酱

真的不够时间准备
鸭梨真的有够大的
多么希望考试延迟



星期二接近 12 点时
和班上的童鞋去 neo 家
他生日想要给他个惊喜
他有被吓到..  哇哈哈~

星期三下大雨很恐怖很怕
如果没电就可以直接死了
星期四开始考第一科 PM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准备好
看着考卷整个人 ngong 住
我完蛋几乎是交白卷上去

微博的status:
第一张就完了,我真的不能离开UTAR了..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很想放弃这一切..
努力了结果还不是一样..

twitter的status:
i dun wan repeat..

FB 就是:
我不要这样的结果..


我的 MSN:
sorry daddy mummy..


之后一整天在睡觉
接下来就要考CG了
脑海一直出现 PM
摆脱不了那个影阴

在微博写着:
我要忘记昨天的失败,
然后为明天的挑战努力.. 
结果失败,我做不到

我开始想继续呆在金宝的日子了
repeat 的话就是要浪费多四个月
我真的要疯了~~~~~~~~~~~~~~


不想出门,想努力读CG
兴隆没送到我住的 area -- 晕
问思莉跟她那拿了电话号码
就第一次自己打电话叫外卖
虽然我根本不懂这间店在哪
然后等了将近一小时 -- 傻掉


order 了普通的炒饭


有两只虾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觉得很便宜一下 rm 3.50

下午时妈妈打给我
我又是怕了一下的
妈妈开口说想念我
害我高兴了很多下
大哥他们家有回去
而且爸爸5月1生日
我没办法回很伤心
算算下原来我已经
有一个月没回家了


每个slide都有这个字眼
confidential~ 烦到死哈哈

离考试20小时不到
要把 8 课塞进脑袋
而且死鬼多东西记
结果我只读了 5 课
勇敢的放弃前面三课
也不够时间给我重复

因为refer FB 就懂了
[还没记好,已经忘完..]

考完之后就是很沮丧

微博的status:
我完了,没读的全出,读的不记得,厉害到我.. 

twitter的status:
wat i skip it all come out.. really gg liao.. >.<

FB 就是:
每个人都会而你不会的时候,那种感觉是很烂的..

我真的会崩溃掉~~~~~~~~~~
最后一个 sem 都不能顺利通过
所以我很怕人问我要毕业了啊
我根本不敢回答,不要再问了
还有两科,我根本早已没心了
我该怎么办????????
真的不想 repeat~~~~~~~~~~~

等下晚上有团契
老实说很不想去
是上半年生日的庆生会
和欢送即将毕业的学生
他们每次见到我都说
你就爽咯,要毕业了
没有人知道我的害怕
也没有人懂我的感受
所以我很想逃避~~~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目前有3个计算机.. hehe
你的那架我也有.. 拿来算interest的..
加油啦!!
借着祷告来考到好成绩!!!!
加油加油!!
勇敢宣告说 我读的都会出,没读的都不会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