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Ω【心情灰灰】Ω

能否有个地方能让我坦言我心里的软弱
我竟然希望有个像黑人这样的男生出现
能包容我一切的不完美和体谅我的感受
他有肩膀让我依靠也有智慧让我去信赖

我知道自己这几天都不太想讲话
也很清楚有时会只是皮笑肉不笑
然而我就是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
去上课去参与聚餐混在人群里头

我坦言我是个非常极端的人
我可以很正面也可以很负面
我可以疯到什么形象都不顾
也可以静到让人觉得我可怕

我必须声明我极讨厌谎言
也不要在我面前装模作样
现实的生活让我追求简单
现实的人们让我厌恶做作

很想什么都噼里啪啦的讲出来
但我知道没有必要让我这么做
有些话真的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壁虎,赏你几个巴掌醒来吧~

哇唠耶~  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啦
马上 transform~  无敌壁虎现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