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ღ【小小纸条】ღ

昨天崇拜结束后
思薇递给我一张纸张
还蛮小的一张
我 ngong 住几下
没去留意内容是什么
每次有人给我东西
除了说谢谢之外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所以我就对着她傻笑吧了
我在想昨天我看起来很不妥吗
不过我也不记得问她做么要给我
纸张上有她最爱的 hello kitty





之后回到家还是很不舒服
倒在床上看康熙来了看到睡着
“清醒”后整个人很想吃零食
就拿之前思薇给的凤梨酥来吃



之后一直睡觉睡了整天
很煎熬的一天过去了
虽然今天还觉得很热气
不过感觉好很多了
所以在twitter上写 到
thanks God for im not getting worst today..
i can start my engine ^^
然后我想到神的话
靠着祂,我必从新得力
我要赶快开始准备考试了
壁虎,加油啦    ↖(^ω^)↗

thanks you sze wei..
love u so much~ ❤

1 条评论:

Fishy 说...

我真的很爱你,哈哈~
壁虎加油!我们一起on study mood!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