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Ω【败得彻底】Ω

请告诉我今天只是愚人节
发生的这一切都只是假象
真的不想接受这样的结果
留级的路像是早已存在般
我已经不懂伤心是什么了
这种的痛好像早已麻木了

last sem 只有四科而已
却没有一科能够掌握好
四科通通败得全军覆没
mid-term 就已经这样了
还没 final 就被判了死刑

我看不到任何希望在眼前
我真的不想把时间留在这
就算以最差的成绩通过它
我也想要就这样毕业算了
可是面对它我却无能为力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才好



在绝望的心境迷失的徘徊
能否让我看到一丝的光芒
让我抱着小小的希望继续
我真的只想顺利毕业而已

1 条评论:

Akira Kuma 说...

其实,我也一样..虽然三科..但都很压力...因为有一科真的,真的压我压到很痛苦,haiz...不过,就算这样,还得all in le..gambate la..remember you in pr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