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π【一种心态】π

很多时候事情到了一种的阶段
面对的心态都会变得有所不同

也许故事的一开始对你很陌生
故事继续的发展可能开始熟悉
也可能故事不能进一步的发展
后来双方争执了彼此进入冷战
或者了解你了懂得如何去体谅
每个故事都有各自不同的结局

刚开始我们都很陌生
两人多说一句都嫌多
然后渐渐的开始熟络
话多了感情变得很好
后来故事开始了变化
很多的事改变了我们
渐渐的之间有了距离
沉默了有时无话可说
最后出现彼此不了解
不再知道对方的想法
而关系变得模糊不清

至于要说现在的我们
其实只能说我不晓得
多少还是会有所期望
但许多事情看在眼里
无法不接受那是事实
唯有把心渐渐收起来
就当是对彼此的交代
比起让自己一直痛苦
我更想祝福彼此幸福



不晓得你们曾经有听过一句话吗

你有你的幸福,我也有我的幸福
只是我们都不再是彼此的幸福。



对啊,每个人的幸福都不一样~
还记得我前阵子在面子书上说过

黑人只有一个,范范也只有一个
他们两个人在经历后得到的幸福
也就只属于他们两个人所能拥有



现实中我找不到同样的黑人
很明显我也不可能变成范范
属于他们的幸福就唯一一个



我不能要求拥有一样的幸福
但我能追寻属于壁虎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