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ღ【二庆三慧】ღ



我的死穴
account
finance
taxation
这些一来我就完了
我好像读书白痴一样





连续几天我猛灌蜂蜜100plus
真的很怕在这时候生病的说
星期二好不容易精神了些
开始看 taxation 的 notes
看了整天都没什么进展
被搞到神经线打结了

晚上和承庆诗慧吃晚餐
一起步行去吃“我问天”
够废的两个人很多废话
去的路上看到luk luk档
说等下回来要再过去吃
结果吃饱回来真的去吃

承庆:其实我很饱了的
结果一直拿
没有要停酱
吃到8条去
几饿一下的咯
然后还要笑我
说什么吃一条的话
老板不会算多少钱

之后还讲等下12点要McD
我看死他做不到
第二天要交报告了
才做两页的人约你去
真的觉得听听就好了

吃太饱结果又没心要读书了
就上网等到接近12点才冲凉
加上预测承庆是不会做到的
12点后就跟诗慧聊几下
跟她讲算了啦不用等了的

谁知道等我们聊好后
承庆冒出来讲去McD
结果 im forced to go~
因为承庆很想讲我放飞机
每天在家粘在墙壁上  >_<



三个废材就半夜跑去McD了
McD原来是大学生的 library
很多学生拿着notes坐在那里
所以那里的位子很有限了



原来蒙了的承庆比较好看
他就继续赶他的报告
诗慧做她的数学习题
我就乖乖看我的notes
时不时讲些冷死人的笑话



承庆没有吃鸡肉会死掉
赶在4点之前赶快去点餐
他不想要吃breakfast的说



我诗慧一人一杯oreo mcflurry

之后ah lim突然出现 -- 炸到
他很搞笑弄到我笑到很累



之后就和诗慧一起点份早餐吃
吃完后两个就假假继续努力下



没两下就发现两个一副死样了



然后呆到将近7点左右吧
就去 westlake 的湖边吹风



我.. 大清早写信息作弄彩霞
原本目标是广平和智杨的
可是我.. 我.. 我.. 我没勇气
骗她我们要跑步叫她快点来
整个过程笑死我还有点愧疚
我承庆诗慧其实已经累到爆了
讲一下话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回的路上买了一包辣死你妈
回到家吃完直接睡到不能动
很开心可是我整个人累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