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ღ【原来是他】ღ

我应该要谢谢慧婷的
她叫我去 add 一个人
根杰~ 我终于找到你了

之前有一直想办法找都找不到
一直都很想联络上的一个朋友

更妙的是我想起一件事情
原来我之前在金宝遇过他
不过当时我没认得出是他
只怪他真的变得太多了啦

记得那一次是和彦晶吃东西
他和朋友经过时和我打招呼
他叫我的名字把我吓了一跳

他走后我还跟彦晶说我不知道他是谁
之后一直觉得这个人似曾相识的感觉

此刻突然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虽然我们大家之间的回忆很少
但每一个记忆都很深刻的印象
朋友啊,我想说我真的很想你
这么久了不晓得你过得怎么样
盼望一个人的你也能够过得好
好多话想说却又不晓得说什么

余根杰~ 加油!!! (我用喊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