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π【忙碌之后】π

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
没有让我会不开心的理由
因为周遭的气氛是愉悦的
可是我心底却有点怪怪的
不晓得该怎么说从何说起



真不懂做么没人懂用我的手机
结果拍出来的很多都是曝光的

在 viva 结束拍照然后回家之后
冲了凉就出去用餐然后到教堂
原本有股冲动想选择不要去的
团契的主题是树枝老师带查经
而我累到整个过程中在睡觉酱
结束后我只想回家不想多逗留

星期天赖床走路到教堂迟到了
崇拜的当儿一件算是意料之中
但没想到需要我来处理的事情
haiz~ 只能讲想法拜托正常点
正常的事情却要搞到很夸张酱
结果是我都没有专心在崇拜里
其他时候我头脑也只有半清醒



每次都会出现的国家商讨大会



然而其实它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要决定午餐承庆 obehsong 赢了
所以我们一大班去了吃 McD



结果看到没去崇拜的思豪观文
然后又巧遇思薇珍妮伟伦淑怡
之后我就一个人快快的回家了
一整天原本打算好好睡到够的
结果却粘了在电脑面前到现在

不过这两天我都像活死尸一样
基本上我是懒得开口讲半句话
然后是别人问一句我回答一句
写这篇的原因是想整理一下脑
可是结论是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是否忙碌之后都会有过渡期呢
hmm.. 算了希望睡一觉就好了

2 条评论:

伦伦@owl1989 说...

wa,有人跟我同名叻!嘻嘻

我是橙子,Halo! 说...

太多考试,弄到我的脑很乱叻..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