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ღ【能量出发】ღ

viva过后的壁虎
是整个人沉下来的
表面上可能没什么
只是真的感觉颓废



星期天下大雨很可怕
把电脑关了就没事做
难得悠闲的打开杂志
不过没看几面就停了
雨小了就开回电脑玩
前阵子带来的几本书
也全部都还原封不动
世界变得只剩电脑了



来临的五月份有营会
预留了时间想要参加
我在报名表格上捣蛋



主题是:我是谁
哈哈,我是壁虎



11.4.2011
要和东湖的弟兄姐妹聚餐
跟诗慧传道一起准备食物
居然要花 2.5 小时的时间



看那个诗慧煮到在发呆酱



半途我们偷懒跑去弹钢琴







煮好了把这些带到东湖那里



这是恩典煮的一直被投诉
之后花了三个小时来吃好



12.4.2011
没有回家也能吃到光饼真的是太爽了
谢谢思莉顺道帮我买了几片来给我吃



13.4.2011
惰性大发结果翘了两堂课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去上课



14.4.2011
和班上的童鞋去吃早餐
Jeram 巴刹的擂茶饭
觉得还是金宝的好吃点





和东湖的朋友一起晚餐
安顺的steamboat+BBQ
目前为止吃过最赞的了
有甜点有点心有ABC冰
还有一些水果和开胃菜
这些都是别地方没有的



它的酱料也超多选择的
BBQ还是别人帮你烤的
服务方面也挺不错的说
每个人都饱到头顶上去
其实要谢谢可爱的恩典
虽然他是迟钝了一点啦



颓废之后就应该收拾心情了
清清喉咙来唱一下:是时候
准备启动引擎壁虎要出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