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ღ【2-4/4回家】ღ

考完最后一个midterm
老实说我什么人都不想理
就只想一个人静静的
然后把想做的东西处理好
如果当时有人做错什么
我觉得我铁定会立刻发火

原先策划的Marina一日游取消了
我原本想说去了然后才回家的
换成了金宝的lake garden短聚
原本我没打算要去因为我要回家



临时兴起决定了去逗留一下下
星期六七早八早就得起床出门了
结果才发现我超累的很想睡觉
然后一直跟诗慧抱怨说我后悔了



我一心想回家一心想离开金宝而已
多希望可以就这样轻易的逃离这一切

很喜欢回到家的感觉很温暖
看到父母亲出现的那一瞬间
当爸爸说换你来驾吧的感觉
当妈妈问要不要吃饭的感觉
当妈妈问早餐想要吃什么吗
还可以听着爸妈谈话的内容



当我可以一个人躺在沙发上
有电视机一整天开着任我看
当看见花洒和热水器在一起
流下暖暖却很有力的水流时
爽爽时就楼上楼下跑来跑去
还可以偷偷看着父母的背影



这一切都让我觉得我很幸福
它足以让我发自内心的笑了
瞬间我忘了课业带来的压力
瞬间忘了生活上种种的低落
瞬间我认为我可以克服一切
瞬间好像转变成乐观的壁虎



星期天妈妈煮的饭
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之后晚上时妈妈问早餐要吃什么
害我心想每天都能这样该有多好
然后大清早在我还在睡觉的当儿
妈妈已经把我想要的饼买回来了
还有我昨天跟她讲的所谓的早餐
之后又要回金宝了很不想回的说




week 12了我不知道能做什么
让我能够从残局里顺利的毕业
但至少我不能没有努力就放弃
不管了就算到最后还是会失败
我也不能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虽然现在我讲到很心虚的感觉
祝福我能够为了自己跟它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