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2012父亲节

虽然每年的父亲节都没像样的庆祝
但我都恰好呆在家里可以看到老豆

但是这一次
我..  出走了

计划又不断出现变化
无法如期回到家里去

虽然长大了
很多话都说不出口
但还是会想要表示些什么
很想回到家里见见家老豆

一个人在外头
总是会特别的想念家
而回到家里头
一切又变得理所当然

在家里我很霸道
知道家人很宠我
使得我显得任性
但其实我很懂事
所以不必担心我

想念爸爸那一双很大的手掌
看起来脏脏的摸起来粗粗的
却是一双让人感觉温暖的手
也是那一双手辛苦把我养大

爸爸没有很深的学问
知道的东西也很有限
但他是世上最爱我的男人
没有他也就没有今天的我



Happy Father's Day
Love you Dad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