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如何能快乐的等厕所

我家总共有四间厕所
其中的三间是有在用的
但是在特殊的时刻
还是会出现争厕所的情况

之前在KL混的时候
一间厕所三个人share
同样会出现同时间要用
碰到那种情况感觉就很 "闲"

当把那个比率提高一下
五个人用一间时
还加上那个笨蛋洗衣机
重点是我没有用 *心里不平衡*
总结是厕所它还真忙啊
我已经够不会管理时间了
再给它这么一搞
我完全是日夜颠倒了
目标早点睡永远做不到

冲凉事小三急时就很够力
没得冲凉等的是时间等的是耐性
可是三急时真的是..   怎么等啊
尤其是当你早上不小心睁开眼
脑袋闪过  "好急啊"  的那瞬间
这种时候发现厕所被霸占时
我就会   很   想   骂   人

早上上班我都是算好时间才起床的
就是冲凉然后洗刷准备一下出门
可是真的不知道他们的时间是怎样
有时候这个时间有时候那个时间
搞到有时候大家会同时间要用厕所
我可是要赶在那个时间出门坐巴士的啊
所以拜托不要早上跟我争厕所好吗

放工回家想休息一下才冲凉的话
基本上那是很危险的一个做法
一个不小心可能就要12点才冲凉了
再洗一下衣服就是半夜三更了
然后我又是那种有不知哪里遗传的洁癖
从外面回来还没冲凉就不可以坐在床上
结果有时候明明已经很累了
却得一直坐在地上等厕所冲凉
这种时候也会想骂人可是没力了

so 如何能快乐的等厕所
结论就是      我    做    不    到
唯有想办法尽量调整时间
不然就得过着等厕所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