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π【20-25mar】π

ps:这篇是星期五晚上写的

神魂颠倒的几天过去了
我现在很blur~
身体出状况了我怕怕了
真的要乖乖了~
这学期真的搞到很糟糕
都是自己的错~

20.03.2011
忘了上个星期天的凌晨
我在忙着搞着什么东西
(突然记得弄viva的slide)
搞到最后跑去看部落格
发现了levitation超酷的
我有点动心要爱上它了
结果搞到四点多才去睡

原本约好7点多McD的
诗慧msg说她不要去了
维斌连喉咙痛都搬出来
我赖在床上来回复信息
之后就倒头继续睡下去
结果就醒不来去崇拜了

整天呆在家所以就煮粥
当天煮的特别够味好吃



很傻眼热热的香肠竟然在冒汗
我爱香肠虽然它一点也不营养



21.03.2011
给她打气虽然我也很压力
这期间大家都忙得没时间



广平写他不舒服我msn吵他
结果他不睬我哈哈无聊的我



诗慧说要煮东西给我们吃
不过取消了要等有时间先
only food can make me happy
这种事真的只有她写得出



上课break time逃跑去静一静
难道monday一定要blue吗



之后开始就下起雨了
心情随着雨滴漂浮着



22.03.2011
星期二晚上去luk luk
惨了啦每次这样子吃法
思薇给的每个人都一个
say goodbye to a quiet day
我要开心的面对每一天



半夜的时候找永恒讲话
跟他讲完后更没有心掉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对我
我只是想要一个机会啊
至少尝试过才不会后悔
我要 interview 啦~~~

23.03.2011
讨厌七早八早就要爬起身
不情愿的去上taxation
其实我也不明白我怎么了
结果skip了之后的两堂课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utar的巴士
结果... 哈哈哈我应该是傻掉了
搭了巴士还要走十分钟才到家
之后我竟然睡掉了整个下午去

晚上和疯狂组合出去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
就想要一大班一起出来聊天
而且当天我就很想吃饭而已
几害怕他们真的叫我吃白饭



四个人的简单的晚餐带点小小的幸福
其实很谢谢他们可以出来陪我吃晚餐
自认美女的思薇诗慧还有很瘦的瑞祥



吃完就要乖乖练习presentation了
太久没present了感觉好紧张噢
结果都不怎么敢好好的去睡觉

24.03.2011
最讨厌present前还要上课的了
搞到我紧张到死还要假装镇定
当天的样子很残,脸又圆到死



结束后回家累死了想先睡下的
结果睡不好还是一个字  “累”
taxation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唯有拿这个鼓励一下自己加油




25.03.2011
拼死拼活这次都要跟它拼了没得选择了
很多朋友都说他们整个下午不知要干嘛
导致我不敢说我整个下午还在啃着笔记
题目似乎没有很难可是我还是不懂做啊
很糟糕的是我发现这学期每次进到考场
我头脑都会blank掉很怕final酱就惨了

考完累死掉了连晚餐都懒得想了
好彩世界上还有一只熊也还没吃
身体太热了所以去old town吃粥
感觉没什么好吃了酱的,奇怪~



这一篇写到最后我去睡觉了
所以现在才post.. 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