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π【长话短说】π


就只是想写下这几天的感受
时间总是好像不够用
朋友说taxation很多东西读
可是我还没开始碰它呢
延迟的presentation
我也还没去准备它我会紧张
viva的东西准备了却有点状况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办才好
tutorial老师又说一定要做
我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想懂啊




可能比较释怀了
可能只是不去想它
可能希望自己真的能放下
尝试以各种的方法
就只是希望我们都能快乐的过
当发现自己很在意的时候
就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
然后把注意力转移
就是不要把视线停留在你身上
有时候一个人选择性的走开
找个别的地方去呼吸一下空气
补充一下氧气来平衡一下脑袋瓜
改变一下心境才再回去面对心里的不安
当遇到不想听见的不想看到的
就让自己放空一下当着什么都没有
也许方法很白痴但至少彼此都好过些
单存的希望我们还是可以坦然的面对彼此



朋友对我而言很重要
只要是我认定的我就会挺到底
前几天的错觉让我了解到
如果你想用我的朋友来引起我的注意
我绝对是会和你翻脸不认人
就算你只是为了和我有更好的关系
拜托绝对不要拿关系到朋友的安危的事开玩笑
痛恨那种自己担心得要死却发现是被骗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