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ღ【3.15那天】ღ

半夜做报告没有睡觉
结果索性不要去上课
因为每次星期二的我
上课都只是在睡觉的
这次没睡到就去上课
不倒头睡觉就奇怪了

晚上好彩诗慧约我吃晚餐
不然我又不懂要吃什么了
可是一直下雨只好等雨停
到诗慧家才懂是去教堂吃
到教堂后才懂是传道煮的

还没打开门就嗅到香味了
我们就一边嗅一边讲很香
进到去才发现是苦瓜炒蛋
我整个呆一下苦笑了很久
我什么都吃就是不吃苦瓜

我诗慧彩霞和传道四个人
美盈她同学突然跟她讲说
第二天她present所以回了
这餐饭是很临时煮出来的
原本诗慧是约传道出去吃
结果传道加菜煮我们的份
只能说真的好有家的感觉
会令我想念起金宝的原因
应该只有这种幸福的感觉

XXXXXXXXXXXXXXXX
传道的招牌卤肉
我忘记拍下来了
相信吃过的都爱


很够味的青菜好吃
很明显我不懂名字
so不要跟我说菜名


我不碰的苦瓜炒蛋
之后我有尝试一口
可是还是爱不上它


很健康的五谷粮噢
我妈妈也都煮它的
所以我是吃惯了的

传道对我们全部真的很好
常常都很照顾教堂每个人
其实我们三个很不好意思
很想拿钱给传道一点意思
可是传道一定不会要收的
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