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ღ【happy 38】ღ

早上上课发呆想睡觉
结果帮它拍起特写来



传道约了我们吃晚餐
三个女生一起出去吃
是要庆祝妇女节的吗

传道很搞笑进到那间cafe
看不到它的老板就问他们
请问是不是换新老板了
没有啊这间店有三年了
然后状况很sweat一下
原来老板只是出去一下
两边好像牛头不对马嘴酱的
传道坚持老板在才在那边吃

吃的当儿看到一对老夫妻
两人点了相同的饭菜和水
sweet到我们只能讲幸福啊
不过可惜的是没图为证啦

很喜欢和他们一起聊天的感觉
可以很38也可以很窝心的谈话
传道很厉害每天都关心很多人
被她关心到会觉得很幸福一下
思薇很38是教堂里很熟的朋友
跟她一起很自在什么都可以聊


傻婆拿我的手机在那边自拍
傻傻的~
我把她封为妇女主席
实至名归啊~


还要假假死偷拍可爱的传道
我不会告诉传道的
下次多拍一点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把我拍到很丑我不要放上来


她觉得难得出来吃就要吃好一点
所以多点了一份salad
几可爱一下的喔~


end of the story
happy dinner hour
happy women day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