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ღ【我的3.14】ღ

314 -- 白色情人节

我没有要写它的由来
我只是要写我的晚餐

话说每次上完课回家了
我都需要自己解决晚餐
结果上下网就忘记吃了
瑞祥突然约一起吃晚餐

其实心里有点怪怪的感觉
在这一天只有我们两个人
被人看到可能就会乱想了
可是我又觉得说没有理由
因为这样就不用吃晚餐的

管它酱多反正我要吃就是
结果竟然要去secret recipe
晕一下两个人在3月14号
去secret recipe什么东西啊
算了假装忘记3.14就好了



瑞祥的扒蛮小份的
高档路线是这样的
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我的意大利面不错吃
有五颗肉丸噢没骗你
原本预测只有两颗的


很时常我想吃的东西
看清楚了都是孩童餐
真不明白为何要酱分


边吃边聊天
还要加上大笑
和他们一起
我真的是已经
没形象了 >.<

我明明是很文静的
真的是被教坏的咯
我本来不是酱的叻
被看到这一段的话
我一定被洗到没剩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哇哈哈~ 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