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ღ【2628回家】ღ

就像思薇在部落说的一样
受伤了所以就想回家养伤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家了
星期六搭思莉的车回家去

虽然我身体好累
可是看到父母的感觉
却是那么的美好
心有种被修复的感觉

压力被抛到九层云外
简简单单的呆在家里
爸爸仍然忙于那些事
陪着妈妈一起看戏剧
偶尔的互动大大满足
小小幸福就这么简单

当天晚上有史以来最早睡的了
八点半已经撑不住了爬回房睡
星期天却睡过头了结果.. 真是
和妈妈去看看久违的他怎样了
之后带妈妈去百货公司买蔬果
然而其实我脚酸痛了好几天了
回到家直接坐在沙发动弹不得

这天也要早早睡酱才能早早醒
再加上头痛一直找上门受不了
第二天大清早就跟爸妈去扫墓
佩服自己可以醒得来跟他们去
或许就是想陪他们完成许多事
机会稀少所以珍惜每一个机会

过后中午就启程回金宝去了
忘了说其实我翘课整天的课
我讨厌attendance的制度
害我不能轻易的选择性逃课
金宝啊金宝我真的不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