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ღ【五只怪物】ღ

17/02/2011

话说原本就约了这几位38的弟兄姐妹
因为第一次要煮红酒面线很怕的关系
托到很迟才过去所以吃完已经很迟了
十点了没办法只好很狼狈的坐上车去
来不及换衣还夹着很丑的头发我疯了

五只温柔可爱的动物
bear -- 瑞祥
elephant -- 思薇
hippo -- 承庆
lizard -- 我啦
pig -- 诗慧
不吓死人就算很好了

原本要去secret recipe
打算说要请bear吃东西
可是全部傻傻的不懂状况
人家10:30就要打烊了咯
金宝真的没地方好去
结果几个又去了McD


总觉得我们三个是一国的
给我有一种很熟悉的味道


我们都自认是很文静的美女
哇哈哈~ 不要想拿花丢我们


和她们一起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很希望时间能一直停留在那里



承庆用扑克牌表演
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讲到他的伤心事
很明显他想掩饰



他眼睛有在开吗
每张照片都一样



他们的照片都很朦胧
样子吓人是没办法的



我们这几个真的很夸张
每次聊天都是笑很大声
怕死人家没注意到我们
诗慧真的很喜欢讲笑话
可是我们也很爱听一下
结果呢就一直笑一直笑



过后思薇先回家了
四个去MM继续
说减肥的人是我们
吃宵夜的也是我们
做人真是很矛盾啊
当天其实很down
考试报告堆在身上
我真的不喜欢压力
还好有他们的陪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