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π【图片故事】π

一次过记录完想写的
一方面没时间好好写
一方面这阵子是低潮
一起看图片听故事吧

18-28 FEB 2011

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很迟睡
对身体很伤
是种慢性自杀

总觉得你一点都不理解我
很希望我们的关系
能像从前一样好

最近的生活
让我情绪很累
很想离开
回到自己家里

迟睡鼻子就会更红
真的很讨厌
却又没办法避免

我的梦想
在高空飞翔
自由自在
不受任何约束

摄影机
想买很久了
还选不定

没有别人聪明有效率
总是花比别人长的时间
才能完成一件事情
还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一直以来都认为
人与人的相处
信任和坦白很重要

睡觉去给我取的小名
rudolf
就因为我的红鼻子
我很无言

有人在FB里add我
已经ignore几次了
我不希望她另有用意

被报告打败
一直找不到资料
没办法写出来
很烦心情很不好

一整天过去
还是空的
完全不会写

讨厌到想放弃
对着电脑什么都不能做
累到顶不顺
却必须继续想怎样做

像天使一样
给人安慰给人鼓励
谢谢你家勋

心情很down
彼此的陌生感
害怕沉默
一个人的想念

突然说不能上网
心情烂到不行
报告还等着要做的啊

呆在那里几个小时快疯了
最后才知道modem坏了
要换rooter才能上网
谢谢承庆帮我买电话线

一个报告做了好几天
都做不出来
觉得自己笨到不行

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要自己停止却还是没做到
不把情绪写出来我会憋得很辛苦

星期五父母来金宝载我而妈妈又不舒服了
很多时候爸爸妈妈都为我想
虽然他们不完美可是我该知足了

心情持续的低落
所以开始sot sot了
朋友对我而言很重要
所以我很看重

害怕不懂要说什么的情况
很希望能笑着面对你
突然察觉二月完了
而自己却什么都没做

放学回家看到request
点亮了当天的心情
我们都只是想好好的被爱

这只是一个假象
是对着你说的
但只想保存在心底
不会让你发现

只想每天都有笑的理由
过去的记忆
就让它好好的埋葬起来

有点不敢诚实的面对自己
那是不该越过的界限
只是你真的把我当朋友吗
我看到的只是掩饰伪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