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π【三月点滴】π

三月份转眼半个月过去了
我迷失在当中找不到自己
若你觉得我陌生我能理解
就连我自己也摸不着头绪

这一刻我不敢说我有好的记忆
因为我记不起这阵子发生的事
唯有浏览在面子书留下的痕迹
看着那些字眼回想这阵子的我

1-11 MAR 2011

网络上看到乘搭飞机
带隐形眼镜是不好的
argh~ 为什么要这样

迷失了就要把自己找回来
只是我却始终找不到你
分散的两个人该怎么联系

迷迷糊糊的半个学期过去了
时间快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慌张的脚步跟不上该有的节奏

每次都说不想谈恋爱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真的都是这样吗

太压抑自己
很想写部落
却抽不出时间

低潮的侵袭
沉默的枷锁
睡眠的不足

每天深夜都会肚子饿
就会很想吃东西
不用想减肥成功了

挂在每一人脸上的笑容
所表达的意义都不同
必须用心去摸索才了解

无可奈何角色的改变
逼着自己选择抽离
让彼此之间平淡下来

这是想到永恒姐妹写的
心里有那么一点的期待
我们都能飞上云端的一天

张芸京成为基督徒了
很为她感到高兴
那会是一个很好的见证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只是默默地祝福你
要坚强的过每一天

睡觉去 =  臭维斌
每次来占领我的部落
然后很坏一直笑我

每个人都说不值得原谅
的确他让朋友们都受罪
这件事让人心情很复杂

很喜欢这段话觉得很有意思
人与人之间沟通方式真的很重要
麦兜啊麦兜如果每个人都做到就好了

这是发自内心的一句话
虽然说了也没等于没说
但心里真的觉得很难过

每次都错过不能参与
真的很想很想再去体验
请再给我机会可以吗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元素
组合起来产生变化
彼此结合或彼此排斥

这学期的报告对我而言只有压力
这学期的科目对我而言只有害怕
真的希望我有能力能够应付得来

爱是很难懂的东西
有些人把它弄得很复杂
我只想把爱简单化

每天只有饼干吃到我怕
再这样下去我会精神错乱
吃汉堡来平衡一下心理

想说要发愤图强的完成报告
结果却累倒一直睡一直睡
他们的留言让我哭笑不得很搞笑

胖要胖得理直气壮
结果每个都跑来澄清
坚持他们是瘦的

只要等到我有能力的一天
我一定要一个人去旅行
当然有朋友要一起也可以

网速持续的慢已经好一段时间
每次上网上到火都滾掉
真的不懂为何一直都这样

幸福可以很近也可以很远
经历生活的起起伏伏
才能更轻易懂得小小的幸福

这期间心情有点忧郁
多渴望只有简单的快乐
我要把自己找回来

不说出口却期望对方能了解
沉默只会让彼此都痛苦
我只想要坦诚相对的相处

学着怎么不去在意
给自己心灵的自由
让自己快乐的面对

 我很勇敢的去占领他的部落
没办法我在想办法提升级别
哈哈我等着他来占领我了

 当两个人只剩下沉默
是否代表什么都结束了
沉默有时真的很可怕

就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
自己快乐别人也快乐
请不要把我推入谷底里

最近天气的转变很不正常
有时很热有时又突然下雨
碰上拿衣服去晒就气死了

看着笔记看一下镜子
整个人被吓到
怎么会有酱美的熊猫

天花板上有不速之客
爬的声音让人毛骨悚然
受不了受不了很讨厌

男生和美女聊天智商会变低
男生应该求之不得吧
抱着一副谈了再算的心态

我很贴心的去提醒他们
怕他们跟我们这样的美女聊天
仅有的智商会立刻变零 

 打开面子书
布满日本的新闻
严重到可怕

 准备着考试为他们担心起来
 开始留意在日本的朋友的状态
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