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ღ【3.12 那天】ღ

考完midterm很down
所以skip了它不谈啦

团契前在教堂一起用餐
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
结果搞到我忘记时间了
索性拖到时间到才要去
结果瑞祥驾车来载我去
其实很爽不用踩脚踏车
而且很担心会突然下雨

当天杰伟煮意大利面条
他超厉害煮到很好吃下
思薇说她有帮忙煮面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彩霞很贴心见我还没吃
结果捧了一大碗拿给我
然后我就饱到不能唱歌

当天的节目是观赏影片
我.. 已经忘记那片名了
应该说我没有记得过啦
其实它有它感动的地方
所以害我掉了几滴眼泪
偶尔还有一些笑点出现
虾仔饼 = husband
整部戏算还可以接受咯


小小瓶很可爱
还要是stitch叻
结果还不懂是谁的
我就在那边拍起来
最后珍妮出现拿来喝
大家都噢的一声哈哈


天使行动又开始了
我的主人竟然是...
啊~我可以不要吗
很累的咯这样的话

游戏开始的第一星期而已
我就知道我的天使是谁了
都怪自己太无聊了去问人
少了神秘感就不好玩了啦


我喜欢这两个号码
可惜选不到太迟了
选到的号码是...
当然不能跟你讲啦


过后去思薇家吃红酒面线
那个38诗慧很搞笑下的咯
她刚好和她妈妈通着电话
她妈妈就说酱夜了你还吃
她回说吃面线不会肥的啦
结果她敢敢吃了三碗下去
吃完回家谢谢思薇的爱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