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ღ【19の团契】ღ

每一次周六的团契前
假若在教堂用餐的话
菜色通常都是一样的
传道的招牌卤肉和菜


招牌卤肉就是它啦


当天被分开了的蛋


我不会分是什么菜

虽然每次都重复一样
可是每个都吃到很爽
就像有妈妈爱的小孩
加饭的加饭吃不够酱

显得大家在金宝很可怜
感觉上好像都缺乏母爱的感觉
会看到很多幸福的脸孔
要谢谢神赐给我们酱好的传道


这位美女应该是吃错药了
一个人默默在厨房洗锅洗碗
我看到了就忍不住一直笑
问她是不是要把自己嫁出去
她很配合的拿着锅跟我说
对!我今天一定要嫁出去~~~
过后家垠进来看到她直接笑出声来
我说诗慧啊~    你真的吓到人了啦
我想家垠应该很怕诗慧讲要嫁他吧

聚会开始玩猪回家(忘了是不是)
有猪爸爸猪妈妈猪孩子一个家庭
蛮好玩一下的而且全部人笑翻了
peter和敏慧是迷失的猪~ 很搞笑
惩罚是扮猴子走一圈~ 很烦的咯
我是其中一个..    啊~  很尴尬下

当天是传道带领优质思想
它主要是有关良心的话题
之后就回到各自小组分享


灵修的奖品预览一下
看吧这很可爱对不对
不过这是下一round的

这一round的已经颁奖了
前三名 -- 欣瑞广平和peter
世友拿到了特别奖噢
因为他人实在是太很好了啦
话说观文不会看华文
很用心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给观文听


这是组别之间脱颖的奖
我从诗慧口袋挖出来的
她把它们借放在她口袋
我直接给她炸到粘墙壁
ριακ~~~


天使行动其中一块板
莉萍很用心的在负责


聚会结束后诗慧写的
我哈哈哈了就不理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