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PASTOR 终于回来了

Pastor Yan Chee 今天回来新加坡了
WooHoo~  爽什么? 我不知道..
我知道他,不过他不认识我
反正就很开心他又回到我们当中
可以听他讲道可以看到帅帅的他

很喜欢这个 pastor
听着他们说过去的他
那个他我不认识
对我没影响
我喜欢现在的他
亲切幽默的他
帅气酷酷的他

有那么的一天我很难得的在想
我将来的伴侣是要怎样的
答案是...   哈哈哈
像 pastor 一样的男人
不要笑我,我是认真的



知道这个查经课的那一刻我就决定要去了
相信透过pastor我可以更了解罗马书
我也期待2013可以更加的认识 pastor
也许有那么一天可以和 pastor 一起服侍
我要祷告全新的一年会有全新的突破

YEAH~ PASTOR IS BACK~ ❤

原来是短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