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HIGH HEEL's FEVER

i love HIGH HEEL
BUT
please don't blame me when i wearing it
it could just discourage me to move forward

很多朋友很爱跟我说:你不要穿高跟鞋啊
穿了高跟鞋后99%的人都会跟我说
你...       不要站我旁边
其余的1%是那些高过我的人

有一次令我印象最深刻
有个朋友约了我和另一个朋友出门
before the day,他竟然叮咛我
你明天不可以穿高跟鞋啊   *囧*

不过其实我并没有穿高跟鞋的习惯
基本上现在也没什么机会可以穿

上班时穿?
就只是从家门出来到公司的那段时间而已
在巴士上要show给谁看啊
进到公司后就换上人字拖了
方便我在公司横行八道
加上有时候忙起来真的不方便
所以高跟鞋变得有点多余

崇拜时穿?
站着的时候视线太好会让我很不自在
崇拜结束后通常会到处去
穿一整天脚会很累也可能会痛死
带多一双鞋子去换可是我不喜欢带太多东西
为了方便所以我都没考虑穿高跟鞋

逛街时穿?
完全不可能是我想做的事或该做的事
我不是那种逛两个小时就回家的人
而是一逛就是逛一整天才罢休
所以如果我穿着高鞋去逛街
第二天两只脚就可以休假了

睡觉时穿?
睡到一半我应该会听见鞋子跟我说
这位小姐你干脆不要把我买回家好啦
暗暗地放在床上是要给谁看啊
你以为你在拍鞋子广告吗
然后会发现鞋子偷偷的溜走

我喜欢踩在高跟鞋上的那一种自信
综艺节目有关于高跟鞋的节目 -- 好爱噢
小S说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穿着高跟鞋
她甚至呛着说老娘死都要穿..  够力

忘了什么时候我好像突然发现新大陆
瘦的人(轻)比较适合穿高跟鞋
不然脚的压力会很大对脚对整个人都不好
所以噢,我真的很想瘦下来的说

也希望有和自己差不多高度的朋友
酱就可以一起穿高跟鞋却不会觉得奇怪
不然每次都高人一等会觉得很不自在
就不必搞到跟朋友出门都不想穿高跟鞋

买了一双..  两双..  三双..  OH OH~
女人真的会是会为鞋子而疯狂的动物
不过高跟鞋是种很折磨人的东西
只能说对它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目前手上最喜欢的下面的这一双
基本上不舍得把它穿上街
它受伤了就会不好看了
可是不穿又会很对不起它
等待有机会穿它出场的场合
它的颜色很粉很女人
跟我好不搭的说

得到它我可是经过很漫长的煎熬
在第一间分行看到就想买了
可是因为那双受伤了又是最后一双
我只好带着遗憾的离开那里
之后那双鞋就一直徘徊在脑袋
几乎有冲动要重回那间店去买了
第二天还是不甘心所以崇拜后的下午
刚好会经过另一间分行就想说去找找看
整个人心情很紧绷 + 当时其实已经很累了



达啦~    勉强让你们看一下它美丽的背影
最后结果是..     我整个人爽翻了
       我      买      到      啦
说穿其实只是普通的一双高跟鞋也不会很贵
但是没办法,我就是爱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