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CC59小组聚会 - 宝藏篇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就有一个想法
不想要去小组
Papa 应该不会来看我的blog吧
每次每次都会这样想

不过每次每次
挣扎到最后一秒
结果都还是到小组去了
这样的情况
已延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好像很惨酱噢

小组地点是在小组里一对夫妻的家里
他们是小组里唯一的一对夫妻
小两口很恩爱结婚才一年左右吧
第一次看见他们夫妻俩就很喜欢他们
到现在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他们让我觉得婚姻是幸福的

听他们分享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每次他们俩随便一个一讲话
我就觉得好开心的感觉
每次小组他们都会准备花茶给大家
所以小组的每一个人也都好幸福

then 有很多次在小组听了信息后
会想说要写下当天的感想和领受的
但是每次每次拖下拖下就没那么一回事了
这一次我来了
只是我的记忆已经差不多干净了

其中一个part是说到宝藏
刚好小芬就坐在我旁边
她就是那对夫妻的一个
我们两人一组彼此分享
基本上是我讲了我要的宝藏后
就完全在听小芬的分享
但是为了解决我要的宝藏问题

小芬分享她最近去香港之旅的其中一个经历

在酒店睡的第一个凌晨时段
她醒过来觉得很想方言祷告什么之类的
但是有同房的人所以不方便
于是她就离开房间往外去
酒店的风景很美,附近就是海边

她问了服务员后就前往海边去
但是在那里却看不到日出
海边正常来说是会看到日出嘛
后来有个人指着酒店的方向告诉她
那里会看到日出,这使她感到纳闷

到了最后一天他们要check out酒店了
小芬负责检查所有人的房间
看看大家有没有遗漏东西
她觉得每个人住的房间风景都好美
唯独她的那间风景不怎么样
所以她都把窗口的窗帘拉起来关着

小芬告诉我说...
很多人觉得神很爱身边的人
身边的人有比较多的祝福
或者神给他们多一点的恩赐
他们的生命比较精彩些什么的

对,我就是她说的那种人
TAT'S WHY...
她touch到我的点了
人一直在寻找不停地寻找
但是却没发现神为我们预备最好的

小芬说其实她住的那一间房间
就是能看到美丽日出的地方
她却用窗帘把它紧关着
所以都没发现那美好的福分

而我每天忙这个忙那个的
一直想要寻找什么的
却从来静不下来
好好的聆听祂的声音
与其一直埋怨神没让我经历祂
倒不如我自己去学习如何亲近她

我不会结尾啊~

那天的小组小芬跟我分享了很多
谢谢天父也谢谢小芬
我,开窍了一点点
这也让我想起
在信仰上我们不能太理性
我太理性了,所以..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 很好的分享叻!
很喜欢很喜欢..
日出呀.. 神安排了不一样美丽的风景在我们四周,等着我们自己去发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