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I'm Seeking YOU

很多时候心受伤了
却没有人可以诉说

因为有种感觉觉得没有人会懂
因为觉得他们没有这样的经历

有个朋友告诉我她遇到某样的事情
我很能体会很了解那种感受
因为我也有一样的经历
我很想要有安慰她的能力
但是我没有我只能听她诉说

每当某种感觉入侵
到了一种无法释怀的时候
最后我会选择跟神哭诉
说出心里所有的感受
那是没有条理的
整个思绪是杂乱的
然后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和同事之间的问题
工作上面对的问题
和小组之间的问题
生活上面对的问题

很多很多的事情
很多很多的时候

跟人说他们不会了解
反而会说你搞emo
在社交网络表达出来
他们会认为你很情绪化

这也是为什么
我喜欢回答
我过得很好的原因

因为没有人了解
只有天父
也因为这样我才更渴望
可以更加真实的经历祂



总有那么一天我要经历你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Amen
有的时候祷告不用用太美丽的词语,像你那样子以诚实来祷告反而神很喜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