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最后一天la..

last  day 噜~~~

好阵子满脑子都想着holiday
有个做厨师的朋友
很喜欢在我working  day
跟我说他 off  day
结果他都会被我轰一顿
我已经够想要holiday
还要这样来刺激我
进入职场最大的分别是
我没有holiday了啦

对我来说...
non  working  day
not equal to
holiday
我很想好好的休息睡觉
却又很想把手上的东西完成
2013 你怎么就这样突然出现了呢

一直想着晚上的dinner
2012的最后一个晚餐
会和华文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吃
还有Pastor  Yan  Chee..    Y^_^Y
then  2013  开始就off三天先
ho~  ho~  ↖(^ω^)↗  *期待呐*

何等恩典,你竟然在乎我
不管是高山或低谷
我要凡事都学习去感恩
生活中跌倒很痛没错
但那些伤痕都是成长的印记
with  GOD
i  have  power~



gonna  set  target
and  work  on  it
有梦想的人都是很帅滴~
yeah~  hello  2013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