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就是有这样奇怪的人

有个很奇怪的人说我奇怪
现在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决定写出来算了..
没想到会遇到比我还奇怪的人
我认输,这个人赢了

那时 Life of PI 上映
之前都没跟小组的人去看过戏
所以在不知道有谁去的情况下就答应了
没想到去的大都是领袖级的    *囧*

我当晚完全没有任何的不开心
只是没有太多话而已
在那天之前其实我就觉得这人奇怪了
然后那一天这人踩到我的底线了
这个人简直奇怪到一种境界
搞到我差点就想发飙了

不说话就代表心情不好吗
有人定下这样的标准吗

可能那人的世界有吧

那人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不说话
我很有礼貌的回答  =  没有
之后那人又问我是不是跟他们不熟,所以不说话
我再次有礼貌的回答  =  不是
然后那个人不知道是吃错药
还是听不懂我说的华语
一直重复的用这两句一直逼问我
就是那种非得我承认我心情不好&跟他们不熟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应该是僵到不行
那人逼到我最后连没有不是都讲不出来
可是那人还是不放弃我只好远离那人走开
不然我不知道我最后会怎么对那个人

在那天之后我已经不懂要以什么心态面对那人了
心里还是会很不舒服但是就尝试当着没事发生

之后来到了X'mas Party那本是很快乐的时光
然后玩游戏就要尽情的玩 right
当时的游戏是互相问问题然后回答
游戏进行的一半我和那人面对面
我心里当下就OS了很多下心想完了
但我没想太多就照着指示跟那人玩
心想玩游戏那人应该不会奇怪了
结果那人不回答我问题不看我不理我
我整个人gong在那里心想这人是想怎样啊
礼貌性也随便回答我两句也行吧



呼~  想写的已经写出来了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碰面
我还是不懂要怎样面对这个人
被一个奇怪的人说我很奇怪
哇唠~  真是莫名其妙的叻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哇! 够力.. 这种人啊.. 可能上帝要你学习怎样应付这样的人,学习去爱他,包容他,因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有帮助的。
上帝让你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有他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