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心中不想告诉人的事

被忽略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喜欢
真的很不喜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面那几句话
其实我是想写了发泄了
之后就delete掉的
这样的话我不想post在FB
那只会给我更多负面的影响
再次打开部落格时看到有留言
我就知道是那个帅哥了

我没有期盼会有人懂那种感受
这样的事情我一直都很敏感
不管多轻微我都会feels到
当我发现有人也遇到这样的事情时
我会深感同受我能体会那种感觉
但我不会安慰他们因为我自己也不会面对

我会force自己尝试去跟这些人沟通
但是当我还是得到同样的反应
我会很难过我会很失望
我不能理解他们凭什么那么做
然后就觉得算了为什么要让自己受伤
为了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
然而这样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

很多时候我会从人群中把自己抽离
会去观察其他人如何对待身边的人
有些人会很细心会顾忌别人的感受
这样大家都可以很轻松自在的相处
有些人会很自我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然而那样却轻易伤害了身边人的心

生活中什么样的人都有
你无法配合每一个人
你也无法要求别人配合你
彼此调和到适当的阶层彼此扶持
不然就各走各的成为点头之交

我常常会跟神埋怨心中的痛苦
祂应该觉得我这个孩子很烦
那天那天我半夜不睡觉的跟神说
这是我的死穴为何一直让我面对这事
然后又跟自己继续对话了很多



解决方案出来了没有..  不知道
但是还是祷告神来帮助我去面对
不怕~  不怕~  受伤了神来安慰

1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加油..
明白那样的感觉..
很不好受哦..

加油加油!